2008/11/06

SUNDAY HOME


很久沒有來宜蘭了,這次趁著舜智的婚禮,也想說順便悠悠閒閒的來度個週末。
不過這次找到的民宿真的很令人驚喜,美式鄉村的風格,簡直就是我理想中的家園。

不過真的讓我很印象深刻的,則是民宿主人的親切。雖然台灣到處都是民宿,而且很多都相當精緻漂亮,但是實質上,卻都只能算是變型的小型旅店,往往只拿了key會見到面,而且老闆根本不住這,你見到的也只是員工而已。


在這裡,才能真的體會到民宿的意義,他們不是清潔僕人,不僅僅是收錢的老闆,而是住這裡生活在這的主人,對我們像久違的朋友般輕鬆相處。在這不只是享受清潔舒適的住宿,而更是享受他們的 life style。

我覺得很棒的是,在這邊可以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聽音樂,看看書,和主人閒聊,到院子裡吹吹風、看看雲,和SUNDAY玩耍。而民宿主人也準備了很多自己烤的點心、飲料,很簡單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很舒服。或許就像他的口號『慢‧活‧心‧體‧驗』一樣吧。


早餐是他們的一大賣點,開放式的美式廚房,鄉村風的餐廳,超級對我的味。早餐很簡單很清爽,但是滿滿一大桌的菜,讓我這種天天買外面早餐店的外食族,一整天感到滿滿滿滿的幸福。

下次我還會再來。

網址:http://www.sunday-home.com.tw/
BLOG:http://sundayhome.pixnet.net/blog
地址:宜蘭縣三星鄉大埔路78-6號
電話:(03)989-8386
地圖:


沒有留言: